EN

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深入场景应用,提升显...

深入场景应用,提升显示价值

文章来源:灵信视觉 上传时间:2022-03-07 浏览次数:

随着LED显示行业的不断发展,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都发生了很大的改变,企业从单一产品的销售逐渐转向了综合解决方案。各大细分市场的发展,使得场景应用对LED显示产品的影响也日益突出。


在场景多样化的背景下,消费群体开始注重感受体验,单纯的显示功能已难以满足终端日益多元化的市场需求。根据不同的应用场景,定制开发,推出各种解决方案,这将是显示行业未来发展的新风口。



场景应用,LED显示大有可为

交通诱导显示

· 适用于城市道路、高速公路等



交通诱导系统作为智慧交通的重要组成部分,扮演着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它能够通过大数据为交通出行者提供交通诱导服务,帮助车主选择行进线路,合理分流,为缓解交通拥堵、方便市民出行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娱乐场景显示

· 适用于酒吧、KTV等娱乐场所



LED显示屏在酒吧和KTV的应用,从最初的简略设计到LED显示屏与舞台灯光的完美契合,再到各种异形屏大行其道,已经成为一个不可忽视的细分市场。


LED互动地砖屏

· 适用于博物馆、公园、展厅等互动场合



近日,北京冬奥会开幕式超大地砖屏为观众呈现了一场诗情画意的视觉盛宴,使地砖屏成为了当之无愧的显示屏顶流!LED互动地砖屏不仅可以引发游客视觉、感官的强烈共鸣,也能增强代入感和参与感,塑造别样的互动体验。


景区流量显示

· 适用于景区、公园、游乐场等场所



景区流量显示系统可播放景区内的实时人流量,安全提醒,天气情况等信息,对旅游者流量控制、科学管理和有效疏导,以保障游客安全和舒适度,管理人员也能更好查看各场合的情况,做好防范措施。


智慧灯杆显示

· 适用于城市道路、公园等公共场所



在“新基建”这个风口,智慧灯杆屏,作为LED显示屏与其他领域技术应用相结合的典型,成为了LED显示屏新的市场细分领域,是引领智慧城市建设的重要力量。


停车道闸显示

· 适用于室内外、地下停车场



停车难问题使得越来越多的停车场都安装了停车道闸系统,它不仅可以实现出入口无人值守、无感进出,也可以通过LED诱导屏及车位指示灯,快速找到空位 ,实现车位信息实时更新,提升停车效率。


工业现场显示

· 适用于车间、仓库等生产场所



利用工业现场显示系统,工业大数据实现可视化,企业可以提高生产效率和管理水平,实现成本管控,达到流程标准化。


环境监测显示

· 适用于工业园区、建筑工地等场所



为实现碳中和,减少污染排放,促进环境保护,在生产中需要借助环境监测系统及时收集生态环境的变化,对污染物超标情况进行实时报警,加强环境污染防治的监管力度。


户外移动显示

· 适用于出租车、公交车等公共交通工具



从场景而言,出行媒体是香饽饽,也是品牌除了梯媒之外比较看好的户外广告场景。车载媒体通过LED显示,利用大数据、AI、LBS等这样的技术为品牌精准营销。在未来户外媒体场景中,出行媒体的价值将不可估量。


场景化应用的时代已经来临

LED显示与各大场景的有机结合,提供了更丰富和优质的场景应用服务。灵信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对不同行业定制出更贴切的LED显示解决方案,给开发者和服务者带来持续创新与价值。如有二次开发项目需求,请联系各区域人员或拨打热线4006-168-606。